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审计局荣获“全省审计计划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4-27 18:07

近日

湖北省审计厅作出表彰决定

授予西塞山区审计局

“全省审计计划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授予该局审计干部梁倩倩同志

“全省审计信息宣传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1年,区审计局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深入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坚持依法履职与服务发展相结合,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全年共完成审计项目60个(含抽查审计43个),向区委区政府报送并获批示审计专报2篇,对上报送审计信息50篇,被各级媒体平台采用38篇(次),有力提升了西塞审计的影响力、美誉度。

2022年,区审计局将认真对照“西塞六问”,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准确把握审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新姿态、新气象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加快建成繁荣宜居和谐的现代化特钢之城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