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司法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12-01 16:48

近日,区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及机关支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部署,分层有序推进,营造浓厚氛围,全面系统学习、领会、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二是要凝心聚力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作为稳中求进、平稳有序履行司法行政职责的行动指引,围绕全区工作大局扛牢责任、以上率下,下好先手棋、树好风向标,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守正创新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开新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法治思想,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扎实推进“八五”普法,优化法律服务供给,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为建设繁荣宜居和谐的现代化特钢之城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