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检察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11-24 08:58

11月19日上午,西塞山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检察官及青年干警参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百年伟大成就,党百年积累的伟大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伟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地位;深刻领会党在新时代的伟大任务。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思想和行动要紧跟党中央,紧扣时代的脉搏。三要结合检察实际,推动工作发展。要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不动摇。并与西塞山区五届一次人民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为加快建成繁荣宜居和谐的现代化特钢之城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