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举办流调队专业技能培训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10-18 14:13

   
  为了切实做好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工作,提升流调队专业技术能力。10月15日上午,区卫健局举办流调队专业技能培训会,辖区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及流调队队员、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区疾控中心3名专家讲课,主要针对《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调查指南》、《湖北省疫情防控一体化流调排查工作机制》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讲解。会上,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对流调队相关工作纪律和工作职责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流调队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强调了流调工作的重点和要点,进一步提高了流调队员的专业技术水平,为全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区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