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举办“创清廉家庭、传廉洁家风”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10-08 09:25

“这次活动办的很好,让我深刻了解到建设‘清廉家庭’的重要意义。今后我将当好家庭‘廉管家’、充当家庭‘廉参谋’、争做家庭‘廉内助’,共同筑牢家庭廉洁防线。”正在参加全区“创清廉家庭、传廉洁家风”活动的干部家属表示道。

9月30日上午,全区“创清廉家庭、传廉洁家风”活动在红色革命基地油铺湾一号举行,2020年以来新提拔重用干部配偶、省市区最美家庭代表,区纪委监委、区妇联和八泉街道相关负责人,各镇街、社区纪检、妇联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观看了2020年最美家庭家风家训视频及红色歌舞表演,宣读了《廉之家倡议书》,集体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油铺湾一号”,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不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家属的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及其家属自觉树立积极健康的“幸福观”,筑牢家庭廉洁“防火墙”。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联合区妇联等职能单位,常态化开展清廉家庭建设活动,将讲好清廉家风故事、传播清廉家教理念与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相结合,激励更多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发挥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构筑起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