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李沈到飞云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7-02 09:40

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6月3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沈到挂点社区飞云社区,参加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员表彰大会,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李沈同志以《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作用,助力社区基层治理》为题给社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李沈同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的百年历史讲起,从党的理论联系实际,紧密联系人民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作风谈起,结合我区和社区工作实际,结合身边的人和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传承和发扬党的三大优良作风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同时,李沈同志提出,要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干部、下沉机关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三支党员队伍力量,助力社区基层治理,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表彰会上,李沈同志为优秀党员颁发了获奖证书,为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市农行下沉党员,区人大办、八泉街道部分党员干部,社区党员干部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