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百年党庆·活动】工业园区(河口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7-01 10: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30日上午,西塞山工业园区(河口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对10个优秀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组织书记、3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并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议强调,要不忘初心使命,永葆赤城之心。园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永葆一颗赤子之心,忠诚之心。要切实践行宗旨,涵养为民情怀。园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力气使在乡村振兴、使在新区建设,使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中。要争先创优,干出园区人的使命担当。全体党员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伟力,“克难攻坚、勇于担当、不胜不休”,在新时代背景下用共产党人的坚毅品格在克难攻坚的开拓中撒下奋斗热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的百年华诞!

会上,宣读了园区“七一”表彰决定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通报。

会议的第二阶段,由二港村、石磊山村、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机关一、二、三支部及共青团等单位带来红色经典诵读的汇演。

园区全体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演对象、受表彰对象、新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