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学史在一线 落实看行动】艾永晴到京华路社区讲党课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4-16 20:45

为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上午,京华路社区挂点领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艾永晴到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会议在湖滨路小学会议室举行。

艾永晴以《赓续精神谱系,奋斗复兴伟业》为题,分别以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赓续精神的时代要求、奋斗伟业的实践途径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

艾永晴从时间轴、空间轴、人物轴讲述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整场宣讲报告让大家对了解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历程,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让大家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区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澄月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区卫健局、区教育局、区文旅局、区文创中心、区创文办、区非遗中心、闸口社区负责人,京华路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京华路社区联合党委全体委员及各网格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