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4-15 17:15

4月14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区机关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区政协人资环专委王则君受邀出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杜小红主持会议。

会上,老干部们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要求。

随后,老同志们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的主题,回顾党的历史、讴歌辉煌成就、追忆红色故事、讲述光荣传统,并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畅谈身处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变革的切身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力所能及的参与西塞山区建设发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余光、发挥余热。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区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积极参与,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伟大成就的激动之情,并主动参与到基层社会治理、“洁城行动”等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