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清洁社区美化家园 创建文明城我们在行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2-20 15:57

为巩固我市创卫成果,给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2月18日下午,十五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市工商联工作人员及全体社区干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洁净与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春节后第一天上班,看到花坛里到处散布着白色垃圾,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们一个个“手痒痒”,他们拿着垃圾桶、钳子就赶赴“战场”,开始“寻宝大战”。

大家在社区花坛、楼前屋后不断地穿梭,牛奶盒、旧衣服、枯树枝……志愿者们清理得热火朝天。“这是哪个小马虎丢的电话手表?”清理过程中,社区书记袁利华还捡到了一块电话手表,立刻通过电话手表联系到小失主的家长,一会儿小失主就找到了。物归原主,大家心里乐开了花。

活动中,不少居民也自发加入到卫生保洁行动中,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社区的花坛里看不到一点杂物,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