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致富不忘同路人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2-08 10:27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扶贫济困,善行暖心。带着会员的拳拳爱心,市工商联和市上窑商贸城商会走访慰问社区和困难居民。

临近春节,是上窑商贸城商户最为忙碌的时候。可一听到商会会长黄冬枝发起的慰问社区和困难居民的倡议,大家立即行动起来。一天时间,会员就送来了价值5万多元的消毒液、医用口罩、免洗消毒凝胶、热水袋、面条、有机大米、水果等等,都是社区和居民需要的实用物资。

4日上午,满载慰问物资的货车一家一家送到牧羊湖社区、楠竹林社区、大王镇枫树村等16个社区、村,带去会员的问候与祝福。据介绍,市上窑商贸城商会成立三年来,每个季度都会开展访贫问困、公益慈善活动。黄冬枝说:“上窑商户许多人从农村走出来,小本生意一点点做起来。发展壮大过程少不了政府的扶持、亲朋的帮助。希望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帮助到需要的人。”就在上月底,上窑商贸城商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是黄石两家上榜商会之一,另一家获通报表彰的是黄石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