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谋定而后动,全力“冲刺开门红”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2-04 10:08

2月2日下午,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推进指挥部召开指挥部会议,围绕奋斗“攻坚竞赛年”,奋进“冲刺开门红”,深入谋划2021年度指挥部工作,并对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听取了棚户区改造、征地拆迁专班,老旧小区改造专班,重点城建项目专班等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专题汇报。各专班挂点领导对项目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推进指挥部上下同心,克难攻坚,强力推进,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同时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必须要正视问题,查找不足,树立信心,再展雄风。

会议要求,2021年,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推进指挥部要继续保持状态,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一是要进一步梳理项目。对现有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完成时限,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

二是要进一步理顺机制。要各自找准工作定位,正确处理好各种工作关系,彻底解决指挥部运行的瓶颈问题,确保指挥部运行通畅。

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考核。逐步完善指挥部内部考核机制,定期对各专班、各项目的进展进行通报,既要晒亮点,也要晒不足,以成败论英雄。四是要进一步树立形象。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抢抓“冲刺开门红”,打好“攻坚竞赛年”第一枪。

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推进指挥部指挥长李沈,副指挥长程登、王卫华、张少庚、汪文,区人大办、区城建局、区住保局、区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