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黄石市上窑商贸城商会被授予全国“四好商会”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2-02 08:42

近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办公厅下发《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关于认定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全联厅发〔2021〕5号),共1478家商协会获评。黄石市上窑商贸城商会荣获“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上窑商贸城商会成立于2017年,现有党员6名,会员企业413家。2020年面对疫情汛情的严重冲击、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商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凝聚会员力量,在争创“四好”商会建设中,商会多策并举、创新发展,不断丰富工作内容,着力开展了服务企业、建言献策、精准扶贫和抗疫斗争等多项活动
商会会长黄冬枝表示,此次荣誉将让大家倍受鼓舞,2021年要提振精气神、干出加速度,彰显商会力量、体现商会效率、展现商会担当、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