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屏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1-14 10:15

1月12日上午,市经信局副局长胡建华带队到西塞山区西塞电厂、振华化学、加恒实业、三冶重工、生茂特钢等5家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听取了企业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胡建华对区经信局迅速传达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西塞电厂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各企业要严格按照有关防疫文件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标对表,加大自我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二是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预防措施、强化应急处置、完善应急保障,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三是加强职工管理,把体温检测和消毒措施放在最前沿,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执行“发烧第一时间报告”制度。

下一步,区经信局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密排查、落实责任,坚定信心、科学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