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举办“科技托起强国梦”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11-24 09:37

11月20日,在西塞山区文化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室里,由区文明办、区关工委联合主办,区教育局关工委承办的“科技托起强国梦”演讲比赛在这里精彩开讲。

38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其中小学组15名、初中组10名、青年组13名。在学生组的比赛中,选手们用纯真的语言诉说着对知识的渴望、对科技的向往、以及科技振兴祖国的决心。在青年组的比赛中,青年教师沉着稳定、自信满满。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激昂,表达了自己教书育人,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培养优秀人才的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沿湖路小学赵雨萱获得小学组一等奖,黄石十六中李煜东获得初中组一等奖,闸口小学教师尹悦获得青年组一等奖。

区关工委主任、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定宋、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从阳、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讲师柯龙宋,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