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2020年“区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开赛 中窑小学蝉联小学组冠军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11-17 17:51

为提升学校足球运动水平,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发展,促进广大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11月12日,西塞山区2020年“区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黄石十七中隆重开幕,区属中小学男女共17支代表队、275名队员参赛,赛程为期5天。

此次比赛由西塞山区教育局主办,黄石十七中承办、黄石十六中协办,11月12日-15日,将在十七中运动场举行小学组比赛,11月11日-13日在十六中运动场进行初中组比赛。

在小学组比赛中,黄石市中窑小学以6场全胜,进球数22个,失球数0个的优异成绩,成功卫冕小学组冠军。

这是该校连续第5次捧杯。比赛过程中,中窑小学队员发扬“团结拼搏,敢争一流”的精神,严格执行教练战术意图,用精湛娴熟的球技,敢闯敢拼的精神,团结协作的球风,一路拼杀,不懈奋战,最终勇夺冠军。同时,来自该校的球员蔡林加被评为最佳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