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城管局:开展《条例》宣传 提升市民文明素养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10-23 10:43

为提升城市治理能力,促进黄石转型发展,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10月21日,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牧羊湖中队在花园路生活广场开展了《黄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及《黄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和创文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7名执法队员对附近市民详细讲解市容条例中相关内容,发放创文宣传折页、市容条例手册等资料,共计40余份。积极倡导居民不随地乱扔垃圾,不在沿街晾晒衣物,不占用城市道路摆摊设点,树立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意识,进一步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通过耐心的讲解,让群众充分了解保护环境,做文明市民的重要性,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到“创文”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从细微之处做起,形成“我支持、我参与、我监督”的良好格局,争做文明西塞人。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提高居民自身素质,自觉按照条例规定约束自己行为,做遵规守纪的新时代黄石人,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