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讲好廉政课 过好清廉节 黄思湾街道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敲响纪律警钟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1-21 10:3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市区有关廉洁过节的要求,1月20日上午黄思湾街道组织开展社区书记、街道班子成员开展春节节前廉政谈话,以谈心促廉政、讲好节前“廉政课”,过好“清廉节”。

会议要求,一是要常怀敬畏之心,坚守廉政底线,春节前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十个严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干净做人,踏实做事;三是要严格遵守节日期间值班纪律,不得替岗、空岗,过一个廉洁、文明、祥和的节日。

街道党工委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既是履行主体责任所在,也是廉洁过节所需,有助于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街道社区形成了书记率先垂范、单位纪律严肃、干部工作踏实的良好风貌。

供稿:黄思湾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