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能征善战的招商队伍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1-21 10:32

春节临近,为全面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1月20日上午,区招商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部署春节期间客商拜访、综治维稳、廉洁自律和筹备一季度“开门红”等工作。

会议强调,作为招商人,要进一步发扬“招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工作作风,抢抓春节期间黄石籍外地企业家返乡探亲的机遇,用乡亲、亲情、热情宣传西塞山、推介西塞山。

会议要求,春节期间,要进一步增强自我教育管理和拒腐防变意识,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地坚持“以诚待人”、“廉洁招商”,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书记蒋超在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监委通报张杰、付晓林等典型案例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中查处的8起典型案例的通报。

供稿:区招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