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澄月社区、花园路社区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1-16 08:22

1月16日上午,澄月社区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对爱康医院、建设银行、22块地等辖区单位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现场,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消防栓、灭火器、监控室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以及员工安全培训等情况,检查安全生产档案是否规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单位认真履职,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1月16日,花园路社区民警与网格员联合对辖区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对其负责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督促其尽快整改到位。并告知单位责任人要注意节前用火用电安全,加强对消防器材及设施的管理和维护,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此次检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了各类火灾隐患,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安全、幸福、祥和的春节。

供稿:澄月社区、花园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