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城管对非法张贴小广告行为进行行政处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1-15 15:23

近日,西塞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牧羊湖中队对一起非法张贴小广告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

为了维护创文成果,牧羊湖中队对辖区内城市“牛皮癣”开展巡查与清理工作,在巡查至牧羊湖社区牧羊诗苑时,发现1栋楼道里张贴的“牛皮癣”最多,执法人员现场拍照取证,并根据小广告留存的电话联系到嫌疑人周某,执法人员找到周某住处,对周某展开了《湖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条例的法律宣讲,并告知周某的行为违法了《湖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章第十八条第二款,根据规定对违反者责令予以清理或者清除,可以并处警告、1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因周某张贴的数量多、范围广,执法人员对周某处以200元罚款,并责令清除小广告。

城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享受整洁、优美、文明市容和环境卫生的权利,负有营造、维护整洁、优美、文明市容和环境卫生的义务,应当尊重市容和环境卫生工作人员的劳动,不得妨碍、阻挠其执法或者正常作业,否则将依法采取行政措施。

供稿:区城市管理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