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澄月街道举办新春联欢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1-14 16:55

1月11日,澄月街道在黄石城发集团举办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的现场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本次联欢会以“守初心担使命,奋进伟大新时代”为主题,联欢会在大合唱《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序幕,整场联欢会节目形式种类繁多,花样各异,17个节目涵盖歌曲、戏曲、舞蹈、快板、小品等。表演者以精湛的艺术水准,将街办干部群众的精气神体现的淋漓尽致,场下时不时响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欢呼声,一度将整场联欢会推向新的高潮。联欢会在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徐徐落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大池,街道、社区及各界人士共计200人观看了演出。

联欢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联欢会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为澄月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希望澄月街道各项工作新年新气象,再上新台阶。

供稿:澄月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