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开展市容专项整治活动,提供洁净秩序城市环境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1-09 09:52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立足于解决与市民息息相关的问题,为市民提供洁、净、美的城市环境。黄石大道黄思湾至道仕袱路段属于西塞山区老旧小区,城市基础设施条件差,居民多,占道经营、乱牵乱挂、乱倒垃圾、乱停乱放等乱象屡有发生。为改善这一地段的城市秩序,11月6日,区城市管理执法局黄思湾中队集合执法队员开展了市容专项整治活动。

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开展地毯式巡查,以服务为先,坚持依法执法、文明执法、智慧执法,让市民和商户能够积极配合并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共同维护城市市容环境的洁净、秩序,共创文明城市。对整治中对拒不配合执法的商户,执法人员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

经过整治,该路段沿线市容秩序及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提升。

供稿:区城市管理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