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优质服务暖人心 企业赠送感谢信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1-08 08:46

11月7日下午,西塞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收到了一封感谢信,信中感谢西塞山区为湖北鼎毅磁材有限公司落地西塞山工业园区做出的不懈努力,感谢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提供了热情便捷优质的服务。

10月31日,企业代表前来区政务服务大厅咨询办理施工许可证相关事宜,综合窗口毛普强和胡媛媛按照简化办理所需资料,优化办理流程,当场为该企业办理了该项业务。11月5日,企业代表顺利拿到施工许可证。

自实施“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以来,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群众办实事,以热情服务、高效工作赢得了良好口碑,得到了服务对象的肯定,受到了企业老板好评,为优化营商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