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守初心 当先锋 工业园区开展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1-05 08:38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不断深入,11月1日,一场以“守初心、当先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工业园区(河口镇)热烈开展,来自园区机关、村(社区)、企业党支部选送的14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顺兵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是园区为庆祝建党98周年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的一项重要活动。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旋律,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用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娓娓道来,真情流露,多角度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园区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服务群众、锐意进取的精神,以及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为进一步夯实主题教育成果,活动现场还穿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答题环节,丰富了活动的趣味性。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由西塞山工业园区(河口镇)党(工)委、西塞山工业园区总工会、共青团西塞山工业园区委员会、西塞山工业园区(河口镇)妇联承办,比赛参赛选手覆盖面广、代表性强,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出了自己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心声和想法,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的具体目标,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战斗作风,转化为园区建设发展的实际成效。

供稿:工业园区(河口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