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百姓宣讲团来工业园区(河口镇)开讲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1-02 11:31

10月30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报告会在工业园区(河口镇)举行。工业园区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两委”人员及非公企业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来自西塞山区黄思湾社区的专职调解员江国庆,讲述了自己从事调解工作8年以来的工作经历及典型案件,分享了自己在调解岗位上的工作心得,将自己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传递给了在座的每位听众。来自西塞山区环卫管理处的环卫工人柯调喜,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她通过自己三十多年来的环卫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作为一个“城市美容师”的心声。

“百姓宣讲就是要把话筒交给百姓,讲述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故事,感悟不平凡的家国情怀。”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王隽表示,百姓宣讲是“百姓讲、讲百姓、百姓听”,感恩新时代,传递正能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枝繁叶茂。(工业园区(河口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