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民小学子参加网球比赛又获佳绩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1-01 15:12

民主街小学网球健儿参加PTCC首届全国青少年网球联盟赛•武汉站载誉而归。

10月26日,首届全国青少年网球联盟赛,在武汉市体育运动学校拉开序幕。本次比赛设有橙色网球组,标准网球乙组和男双、女双组,三个组别的比赛。该校学生顾昀瑄同学,最终获得PTCC首届全国青少年网球联盟赛•武汉站,橙色女子组单打亚军的优异成绩。

民主街小学基于国家课程标准、学情、校情等,采取课内课外相结合的形式,构建了民主、多元的校本课程,让学生自主选择自己喜爱的课程。其中,网球就是学校体育特色社团之一。顾昀瑄同学在自身努力下进入学校网球社团,得到了向波老师的训练与指导。在学校网球社团教练专业化,训练系列化,学员会员化的有效举措下,她多次获得市级少儿网球比赛、青少年网球比赛荣誉。

近年来,该校秉承自主教育的管理理念,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各类社团活动全面开花、屡结硕果。将来,民小会有更多体育健儿在各类赛事中绽放异彩。(区教育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