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工业园区在烈士陵园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9-13 14:39

为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同志的先进性,形成政企党团同发展的良好格局,9月10日上午,西塞山工业园区团工委与中铁十一局三公司黄石区域项目部团支部前往阳新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一行人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低头沉思,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共同瞻仰烈士墓碑,并敬献花圈,深切表达全体人员继承先烈意志、践行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随后,工业园区为团员讲授了主题为“青春与祖国同在”的微团课,2名青年团员代表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在革命烈士陵园听团课,参与活动的青年团员大多表示这是加入共青团以来第一次实地接受这种“沉浸式”的精神洗礼,意义非凡。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既为政企“团建结对共建”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又为今后团组织工作的更好开展搭建了桥梁。(工业园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