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政协召开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9-12 08:30

9月10日上午西塞山区政协在区机关1002会议室召开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李沈主持会议,区政府区长晏勇、常务副区长丁克芳应邀出席,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招商服务中心、区教育局、区科经局、各政协联络处、专委会负责人和部分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区政府工作、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财政预算执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教育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的通报,常委、委员们纷纷建言献策,提出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建立招商项目落户评审机制、优化招商引资方式、加大拆迁地块出让开发力度、加大科技扶持产业的投入、优化医联体运行机制、加大教育基础设施投入等意见建议。

与会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对常委、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一一回应。

晏勇特别对委员重点关注的财政资金运转、主导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民生保障等问题,做了具体回应。他感谢区政协一直以来对区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委员们的真知灼见,表示要认真吸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反映的具体问题要认真研究,切实加以解决,并恳请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一如既往监督关心支持区政府工作,为推进西塞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沈表示,常务副区长丁克芳、区长晏勇先后来通报政府工作情况,倾听委员意见建议,体现了区政府对区政协工作的重视和对委员的尊重。李主席对今年以来的区政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产业发展、加快民生改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给予点赞。

李沈希望,全体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建言献策,也要凝聚共识,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区委区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推进西塞山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区政协副主席王清池、陈雪梅、张亚洲、朱连珍、汪文出席会议。(区政协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