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八泉创文有办法 迎接国检出实招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9-12 08:29

为推进创文工作落到实处,检验创文成果,迎接创文国检、省检,9月10日,八泉街道按照区创文办的要求开展创文迎检交叉检查工作。

由街道班子成员带队,街道办所负责人、社区同志组成的五支创文检查组交叉到辖区内5个社区,对档案资料、创文宣传氛围和社区创文包保15项事项清单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全面检查。

创文检查组深入到社区小区、农贸市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中,对照交叉检查清单,查看硬件设施、软件资料,跟踪查看市区街道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检查本段时间的创文成效,对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梳理汇总,及时反馈,落实整改。

此次创文交叉检查工作是对社区创文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有助于及时发现问题,找出差距,相互交流,开拓思路,精准发力,努力为创文迎接交上满意答卷。(八泉街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