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澄月街道:放置“狗狗卫生间”文明遛狗有了新举措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9-11 08:40

为了积极响应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澄月街道大上海整治专班针对商圈内存在的部分不文明遛狗现象,集思广益有了新举措。

在文明养狗思想上下功夫。为了增强居民文明养狗意识,澄月街道印制了“文明养狗提示单”500余份,向过往的养狗居民开展文明宣传工作。

在文明养狗行动上上措施。文明养狗涉及方方面面,但公共场合遛狗不牵绳、狗狗粪便随地拉现象较为突出,为了有效舒缓狗狗无处大小便的情况,澄月街道在大上海地区专门放置了“狗狗卫生间”、“狗狗便便箱”,双管齐下以此来方便居民妥善处理狗狗粪便问题。

该街道倡议,文明养狗有了好措施,关键是大家一起来遵守,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文明养狗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澄月街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