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澄月社区:细致服务暖人心 周到办事系真情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9-11 08:37

9月9日一大早,“三无”老人李渝秋为澄月社区送来了一面“情系百姓冷暖,心挂老人温暖”的锦旗。

“三无”老人李渝秋今年已经76岁高龄了,她终身未婚未育无子女无住房,且体弱多病,多年以来一直寄住在其兄长家,随着年龄的增长,其兄长也因年岁较大而感到无法继续照料李老太太,希望能让李渝秋老人入住市福利院。

得知这一诉求后,澄月社区第一时间向街道办和区民政局汇报此事,并迅速上门收集有关材料,向市福利院提起申请。市福利院迅速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入户了解情况。考虑到李老太太属于特殊困难人员,市福利院表示李老太太在福利院里的生活是完全免费的,随时可以“拎包入住”。

9月6日,李老太太正式入住市福利院,从提出申请到办结入住,总共用时不到半个月,充分体现了澄月社区为民排忧解难的行动力和服务力。社区干部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居民服务的诺言,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澄月社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