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技能振兴 筑梦西塞 第三届“黄石工匠”职业技能大赛预选赛暨“西塞工匠”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9-09 08:18

9月6日,西塞山区第三届“黄石工匠”职业技能大赛预选赛暨“西塞工匠”技能大比武活动颁奖仪式举行,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丁克芳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现场宣布了本次竞赛获奖结果,对高忠慧等分别获各工种第一、二、三名的11名选手进行了表彰,对高忠慧、吴志新、商琴、罗梓华四人授予“西塞工匠”称号。

近年来,西塞山区通过在开展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大职工进一步掀起了全员参与、以赛促学、竞赛提能的热潮,产业工人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得到显著增强,有效的促进了新时代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下一步,该区将进一步营造好关心、支持、服务技能型人才建设的良好氛围,实施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实现职工整体素质提高。(区人社局、区总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