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开展市民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8-19 08:23

为提升辖区市民的法治意识,培养市民学法、懂法、用法的法治意识,8月15日,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八泉中队在黄石大道上窑路段铁道口开展了市民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上窑路段是黄石市小商品集散中心,该局针对涉及城市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展开法治宣传教育,执法人员向周边居民发放《查处违法建筑实施办法》《湖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湖北省城乡规划条例》等宣传资料,并针对涉及居民日常生活较为密切的条款向市民解答,提倡市民提升法治意识,掌握生活中的法律知识,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遇有违法违规行为可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执法部门将依法执法,维护法律的公平正义。

该城管部门表示,将会联合街道、社区等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指数,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