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八泉街道:街道“吹哨” 部门“报到” 合力解民忧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7-18 08:11

7月16日下午,八泉街道联合区城管执法局、区交巡警大队等部门在八泉社区召开专题协调会,协调解决恒兴物流噪音扰民问题。

会上,八泉社区简要向各部门介绍了恒兴物流的基本情况及噪音扰民问题。区城管执法局、区交巡警大队分别就城市管理及货运通行等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宣传,并对解决物流经营户噪声扰民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街道就维护居民的诉求和确保商户的正常经营提出了具体的意见。恒兴物流公司高度重视,对政府的“贴心”指导表示感谢,并作出承诺:一是加强对员工的教育与管理,提升环保意识。二是合理调整和压缩卸货时间,还居民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三是加强与周边停车场的协调沟通,让货物有序中转。

群众有所呼,政府有所应,通过此次“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群众的反映诉求得到了回应和解决,街道、社区治理实效得到明显提升。(八泉街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