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推动创建省级优秀人才创新创业超市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6-13 08:20

经区人社局初审推荐,6月10日,市委组织部人才科、市人社局人才开发科负责人一行来区考察评估西塞山区人才创新创业超市(黄石浙楚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省级优秀人才创新创业超市情况。

考察评估中,区人社局介绍了全区人才创新创业超市整体建设和发展扶持情况,超市运营管理方黄石浙楚科技企业孵化器介绍了超市人才引起、人才培育、产业聚焦、管理服务等情况。考察评估组实地查看了超市功能布局、运行管理情况,对人才超市下步如何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完善服务功能,创新经营理念,为企业、人才等需求主体提供“全过程、全要素、全方位”的人才创新创业服务提出指导性建议。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会及时落实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险方面相关政策推进人才流动便利度,同时积极配合运营方配置好优势有利资源,成功创建省级优秀人才超市,为西塞山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区人社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