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召开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攻坚行动和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6-11 20:00

6月10日下午,西塞山区召开全区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攻坚行动和西塞山区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动员,对全区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攻坚行动和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落实责任人员,明确工作职责。把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攻坚行动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头等大事,自觉、主动、积极履行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发挥各新闻媒体的积极作用,掀起新一轮提升西塞山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工作高潮,广泛、全面、深入地组织召开地区性、行业性宣传发动会。履行好各自职能,加强配合,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对排查出的问题要落实到人,逐一拿出整治措施,实行“消号管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以点带面作用,不断推进平安创建工作转型升级,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信任感、公平感、尊严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加强督导,对领导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措施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的单位和责任人,将依照有关规定,严格实行责任追究。

会上,印发了《2019年西塞山区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组织开展西塞山区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八泉街道、澄月街道、区卫健局、区教育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茂,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江新,区法检两长,工业园区(河口镇),各街道、区直部门分管负责人、辖区单位分管负责人、社区(村)书记参加会议。(区委政法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