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开展练兵比武促进效能作风双提高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6-11 19:45

如何打造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品牌,服务打造营商环境先进城区,练兵比武正当时。6月10日,区人社局组织全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开展“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活动笔试大赛,在全区人社系统掀起钻业务、练本领、强素质、敢担当、提效能新高潮。

练兵比武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人事人才和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政治理论、政策业务知识,通过上下、点面、专全、比用“四结合”,综合考量政治思想、能力水平、作风素质,以比促练、以练促用,培养出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业务精兵,形成比学赶超工作氛围,全面实现效能提升、办事提速、服务提档。

通过前期在线学习和笔试大赛,区人社局选拔出15名选手代表西塞山区人社系统参加全市复赛。下步,区人社局将借助练兵比武活动,建机制、定举措、压责任、抓长效,在全局上下形成“人人要为、人人可为、人人能为”惠企惠民服务工作格局,为建设营商环境先进城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区人社局 供稿)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