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开展扫黑除恶“破伞毁网”接访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5-22 21:13

“您认为哪些行为属于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您身边是否有黑恶势力?……”5月21日上午,西塞山区开展扫黑除恶“破伞毁网”流动接访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进行问卷调查。

据悉,此次活动是西塞山区纪委监委根据我区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安排,联合区扫黑办、区信访局共同开展。3家单位均由班子成员带队,各安排2名工作人员,在陈家湾广场、闸口广场两个地点同时接访。2个多小时的接访中,共向群众现场发放扫黑除恶“破伞毁网”宣传册500册,发放、收回调查问卷120份,收集问题线索和意见16条。同时,利用音响、喇叭等面向来访群众和过往市民宣传应知应会知识,营造了扫黑除恶“破伞毁网”浓厚氛围。

“纪检监察干部走进社区、农村,宣传政策法律,接受群众举报,很接地气!以后发现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第一时间向纪委监委举报!”现场群众纷纷为这次活动“点赞”。(区纪委监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