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省统计局黄石调查监测分局到西塞山区开展“聚焦四经普、反映新成果”主题调研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5-22 21:12

5月21日上午,省统计局黄石调查监测分局局长袁良晖一行到西塞山区开展“聚焦四经普、反映新成果”主题调研。

区统计局汇报了西塞山区关于四经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当前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及上半年经济形势预判、基层统计建设等工作。

袁良晖肯定了西塞山区四经普工作的成绩,并要求要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做好省普查办对普查数据事后质量抽查的准备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西塞山工业园区及牧羊湖街道统计站、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万正药业(湖北)有限公司、黄石碧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开展了调研,通过座谈、走访、现场查询、问卷等形式了解企业当前运行存在的困难和乡镇统计“八有八化”建设情况。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丁克芳参加了座谈。(区统计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