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贯彻落实省市精神 力促扶贫领域政策落实抓细抓严抓实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5-17 18:35

5月16日下午,区委召开2019年度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动员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建华,区政府副区长赵延忠参加会议,并对下一阶段我区开展核对复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瑞峰主持,园区、各街道办事处和区直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比对发现问题线索交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到精准对象户、加大政策宣传和问题发现整改进行了详细指导。会议要求园区镇街作为此项工作的主力军要在认识上到位、措施上到位、责任上到位,压实政治责任、纪律责任和工作责任。以提升站位抓推进、聚焦问题抓推进、严明纪律抓推进。杜绝滋生与己无关、过得去、老经验、忽悠糊弄四种偏差思想。对核查复核工作做到“五个”精准全覆盖,即学习培训精准、线索核查精准、复核抽查精准、问题整改精准、监督问责精准,力争我区在这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工业园区、八泉街道和十五冶社区分别做表态发言。下一步区政府扶贫办将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核查复查培训、问题线索跟踪、对象户入户等分阶段工作。(区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供稿)

微信图片_20190517153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