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苏式建筑群保护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5-16 18:30

5月15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官东平来西塞山区调研苏式建筑群保护工作,官东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冶钢苏式建筑群现状,区文旅局局长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苏式建筑群建造的历史背景、设计风格、占地面积及保护修缮计划。

官东平表示,冶钢苏式建筑群依山就势、环境鲜明,无论是建设设计和施工质量,均达到当时较高水平,是建国初期苏式建筑的典型代表,也是建国初期黄石厂矿生活的典型代表,具有一定的历史、科学、艺术价值。他强调,西塞山区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对标制定修缮保护设计方案,积极筹措资金,加大对周边环境的整治,分步实施对苏式建筑群的修缮保护,按时完成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工作目标。

区政府副区长赵秋英陪同调研。(区文旅局 供稿)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