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澄月街道召开干部大会 再动员再出发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5-15 18:55

5月14日,为贯彻落实市、区有关会议精神,澄月街道召开干部大会暨第20个党风廉政宣教月启动式。会上表彰了获得2018年度荣誉称号的单位、个人,明确街道2019年工作重点,安排部署老旧小区整治工作、第20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街道全体干部及社区书记、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关于2019年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大力推进棚改、老旧小区整治工作,列出项目清单,逐条加快跟进。一是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第一要务,狠抓项目建设;二是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狠抓城市建管;三是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狠抓城市建管;四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狠抓党的建设;五是要以破除“四风”为着力点,狠抓自身建设。

会上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为大家讲授廉政党课,集中观看省纪委监委制作的廉政警示片,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作风建设转化为干部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强党内监督,完善标本兼治,构建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有效机制;三是要正向激励保障与负向惩戒约束相结合,树立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澄月街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