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卫生健康局全力推动创文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5-15 18:50

由区卫生健康局编撰的《西塞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创文宣传手册》已于近日完成,首批印制5000册向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朋友们发放。

宣传手册易读好记、方便携带,集纳了文明城市创建职工应知应会的常识、医院创文标准、“三小”行业创文标准和市民文明守则等内容。册子集知识性、实用性、普及性于一体,进一步提高我区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朋友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与参与率。

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志愿者服务信息系统注册事宜,局机关和区属5家基层医疗单位应完成197名志愿者注册,目前已完成178名志愿者注册。同时,还动员全区其他中心(院)、门诊部、诊所、卫生室等全部加入志愿者队伍,鼓励他们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区卫健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