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筑牢队伍思想防线 强化廉洁履职意识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5-14 19:45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5月14日上午,八泉街道组织开展廉政集体谈话。会议首先对当前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由党工委书记对街道班子成员及各社区书记等10人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

会议指出,街道班子成员及各社区书记要以上率下、以身示范,带头抓好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领头雁”的作用。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完成区委区政府安排的工作任务,管好我们的精神高地。二是态度坚决讲规矩,要严守党纪国法,管好手口腿,正确处理好棚改工作中守规矩和推动工作、群众反映问题和服务热情周到、攻坚克难和推动工作的关系。三是认真履职讲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管好分管领域的人和事。四是保持问责促提升,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始终警醒坚守六大纪律,对于违规违纪行为从严问责查处。

会议要求,各社区书记要在党风廉政宣教月中,对社区班子成员开展一次集中廉政谈话,帮助广大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八泉街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