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工业园区(河口镇)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5-13 18:25

5月11日上午,工业园区(河口镇)召开了西塞山工业园区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会议。园区班子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及部分小组组长、各部门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提出四个要求,一是加强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廉政思想深入每个党员干部的内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二是强化责任,加强领导,要把责任分解到各村并加强督促落实;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多种宣传手段进行宣传。定期发布简报、制作宣传栏、宣传手册等营造氛围;四是要形成常态化机制,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来抓。

会议强调,一是认识问题。认识问题就是政治认识,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教育,不断学习提高认识;二是作风问题。各级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进行自查自纠,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方法问题。要利用新媒体与创文工作的契机加大宣传力度,使更多的群众共同参与监督。(工业园区 供稿)

20190514_084556_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