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妇女之家”千场联动在西塞山区举行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4-15 09:34

为积极做好全国妇联部署开展的“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4月13日上午,“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妇女之家”千场联动西塞山区专场在武商购物中心广场举行。

市妇联副主席周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卫华、区政府副区长赵秋英、区政协副主席朱莲珍出席活动。

活动以河口镇卫生院区政协委员张美珍《我们的中国梦》拉开帷幕,紧接着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妇女群众通过跳广场舞、最美家庭故事宣讲、诗朗诵、旗袍秀、书法表演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展现出对美好生活的展望和祝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互动环节的关于妇女儿童保护的法律知识有奖问答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活动在舞蹈书法《军中姐妹+书法创作》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吸引了千余名群众围观,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广大妇女奋发向上、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广大妇女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同日,区妇联组织200名有就业意愿的妇女,到园博园参加了妇女就业专场招聘会。(区妇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