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举办2019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3-19 11:07

今年3月19日是第13个国际社工日。3月19日上午由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残联联合主办的“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2019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在牧羊湖社区举行。

现场有项目展示、现场招聘、社会工作政策宣传等环节,设立社会救助政策、残疾人康复、婚姻辅导、就业援助等咨询点,向过往群众普及社工专业知识、社会工作政策等宣传资料,多形式多角度宣传社会工作理念,提高全社会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区人社局举办了“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振华化工、丰展五金、加恒实业等企业为求职居民提供15个工种1036个岗位,吸引了200余名求职者入场咨询应聘,现场有8人与招聘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该区将进一步提升社会工作在全社会的认知度、认同度,推行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社会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区民政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