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十七中:做足“内功” 做出“口碑”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3-13 08:28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发展,3月12日,区教育局负责人到十七中了解学校各方面工作并组织座谈会,总结2018年工作,进一步明确2019年的工作重点。

2018年十七中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成效。承接一批市、区大型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和社会效应。在星级学校评比中,该校被评定为“十星级”学校。同时,学校教科研成果遍地开花,在全市2018年教师“三字一话”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多位教师荣获奖项。学校代表西塞山区参加市人防知识竞赛,荣获全市第一名。

2019年该校将立足长远,进行合理规划布局,把十七中的优势发挥出来。以教学质量为核心,稳控生源,把“蛋糕”做大。大力培养中青年教师,不断提升师资水平,做足“内功”,做出“口碑”。把好安全关,把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克难攻坚、锐意进取,阔步向前。(十七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