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委充分保障、严格规范党派活动经费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3-11 09:11

3月7日下午,区委统战部以会代训,主动组织召开了全区统一战线财务工作培训会,进一步规范财务报账手续,提高民主党派财务管理水平。

培训会邀请区财务局财务资深监督员黄海波对相关财务管理制度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他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增强看齐意识讲起,就如何充分保障民主党派活动经费、规范差旅、会务、培训、公务接待等四个方面的财务报销工作,以财政监督中存在不规范的问题为案例,有针对性地分析原因,释义解惑,向各民主党派和相关单位提出财务报销管理工作的要求和建议。

会议指出,全区统一战线对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相关财务政策,严格遵照执行各项财务管理制度,严把财务报销、票据审核关,定期开展财务监督自查,进一步规范财务工作。

参会的致公党西塞山区支部李玮等表示,“我首次参加这样的培训,不仅提高了自身财务管理知识水平,还进一步增强了财经纪律意识、规范意识。”

全区各民主党派、区直机关、社区财务人员50余人应邀参加培训,此次会议也得到了区财政局的大力支持。(区委统战部 供稿)